close
Photobucket
貧乏神が!1/助野 嘉昭 

東立文案:
集美貌、財力、智慧、運動萬能於一身的櫻市子,
是個有著超強好運的高中女孩,在她的人生字典中,
從沒有「努力」跟「失敗」這兩個詞彙!
因為她的超強運道擾亂了世間運氣的平衡,
窮神界派出了懶惰窮神紅葉,
要來恢復因櫻市子而混亂的運氣均衡,
然而紅葉發現,櫻市子並不光只是運氣好而已,
她竟然還會吸走別人身上的好運......?
-----------------------------
跟決戰遊戲同時借的
因為決戰遊戲看的很舒暢
所以一度很擔心這本我會覺得無聊
畢竟搞笑漫畫要合胃口真的是看命運OQ

不過這本的進化程度倒是一口氣超過決戰遊戲的讓我想買XD

本來看簡介就是.....嗯...微妙
無厘頭的搞笑劇?大概是單元形式吧
而且主要角色都是女生
"奪得幸運"這梗感覺又滿無聊的

結果看完4本之後發現
其實在大量的搞笑下對比的真情流露
才是讓人覺得這套書好看的原因
尤其是主角市子真的是很彆扭

本來龍膽出現的時候
我還覺得真是老梗
但是她的率直引出的氣流讓整個走向變得很有"感情"
順便帶出之前戲份算少的男主角一些戀愛戲
讓人十分期待後面的發展呀XDDDD

本來紅葉跟市子那種打鬧方式對我來說就滿公式化的
後面由故事帶出那種兩人彆扭的小地方真是太可愛了
反差萌 這就是反差萌呀

總之故事是由滿薄弱的任務來維繫的
紅葉一直待在市子身邊(宛如小叮噹一樣)的感覺也很隨性
不過像抖M犬神 貧困男主角 男裝轉學生
隨著人越來越多 市子的心越來越放得開
也變得熱熱鬧鬧的溫暖起來


我覺得這部漫畫的感想大概會很兩極化
大概要先看一下電波合不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