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遠距離情人.jpg

【心得】
書名:我的遠距離情人
作者:藤本ハルキ
出版社:尚禾

文案:
「不好意思,我今天要回老家一趟。」
只說了這一句話就離開床的情人,就一直跟公司請假沒回來。
過了五天之後,他留了一句話在手機裡「我已經決定要離職了」——
什麼!?我要親耳聽他說!於是便出發到男友老家,看到的卻是一大片的稻田!
「不好意思,請問您知不知道河野光芳的家住哪裡H」
「什麼?光芳是我的孫子啊!」
在老婆婆身邊工作的人,不就是朝思暮想,上周還穿著西裝工作的他嗎?!?
本書還收錄了有孩子的鰥夫&大學生的戀愛故事。

感想:
《我的遠距離情人》這個故事是種田BL唷!
男主角之一河野光芳的工作就是種田唷!
而且他不僅會種田,個性還很白目,這感覺超棒的>////<(咦)

種田BL的重點就是要溫馨悠閒的樣子(大概啦)
所以《我的遠距離情人》的氣氛也是這麼地和平

主角兩人雖然談的是遠距離戀愛
但他們跟其他遠距離戀愛的情侶都有一點點不一樣(農家子弟比較務實又天然嘛)
會因為一些很可愛的理由吵架,然後再很迅速地合好

在看習慣有好多情敵或有好多磨擦的BL漫畫後
再看《我的遠距離情人》後,真的會覺得單純的很可愛

而且我很喜歡河野趕走他情敵(?)的方法
聯誼這一招真的太了不起了wwww應該要讓全世界的小攻都好好學下來wwwww


除了《我的遠距離情人》這故事外
還收錄了一個大學生跟一個鰥夫的故事,是個挺悶的小品
這個短篇我就沒有這麼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