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をつないで、空を.jpg

【心得】
書名:與你攜手向藍天
作者:宮本佳野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身為倍受期待的新銳作家,卻深陷低潮而無法掙脫出來的小說家伊藤晴也,某天,他在海邊撿到了一名少年。
名喚真希的少年相當不擅長和他人接觸,因此總是孤單一人。
因為擔心而無法放下他,晴也和他展開了同居生活,並漸漸愛上了這位十分嚮往自己的少年…!
本書除了以纖細的筆觸傳達戀愛之心的標題作之外,同時還有其他單行本上未收錄的作品與加畫新作共92頁,是一本值得珍藏的豪華作品集!!

感想:
為什麼我都可以租到這本書了,博客來跟甘味屋跟東販的官網卻都還沒上架...

然後這本書真的好厚
是其他漫畫的兩倍厚
一口氣看這麼多的宮本野佳,我想讀者們應該都會覺得很抓狂吧(咦)


本書秉持宮本一慣的風格:有點灰暗又有點抑鬱

主角的個性也都不是很討喜

雖然劇情上做了很多安排,讓故事看起來很高潮迭起
可是,這種太鬱悶的書就是不太容易讓人看得高興起來


《與你攜手向藍天》這個故事,非常適合拿來做BL電影(不是鈣片)的角本
他的主角是個陷入低潮小說家、而主要角色之一則是個家庭複雜的美少年
文青+有強迫症的少年,這不是文藝片最愛用的設定嗎?

而且《與你攜手向藍天》的背景還是發生在一個靠海、寬廣的日式老宅
聽著浪聲、看著野貓滑過長廊的盡頭
整個就超有BL電影的味道的wwww


這本漫畫除了主篇故事外
其他的獨立短篇,我都已經不太記得內容了(我12小時前才剛看完耶也太快了吧)

如果是喜歡宮本野佳的朋友,這本應該是個能看得很爽的漫畫吧
其實我還滿喜歡宮本野佳的,他的書我都會看
但我實在不喜歡連續看太多他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