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日記1.jpg

【心得】
書名:未來日記 06-09
作者:えすのサカエ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中學生天野雪輝的興趣是以手機寫日記,他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捲入了以「記載了未來發生事件的日記」為中心而展開的殺人遊戲。
雪輝向由乃告白,並邀請她一起去看星星,但之後兩個人卻失去蹤影下落不明。
秋瀨或擔心雪輝的安危,而企圖解開他們失蹤的謎團,但是…?
戰慄的生存遊戲,進入驚濤駭浪的新章節!

感想:
秋瀨真是個好孩子!!!!

不過第7到第8集,其實我覺得不是很好看...
戰場馬克&愛這一對 vs 雪輝&由乃的情節,我覺得有點虛

馬克他們可以在沒收雪輝的手機後,就立刻破壞手機的(其他人都這麼做)
但他們卻為了一個很無聊的理由放過了雪輝
反而引來自己的殺身之禍
只能說,雪輝的主角威能真的開很大


第9集後故事又開始變得比較好看
尤其是雨流跟西島的愛情故事,來得真的有夠突然的XD 不過很萌!

雪輝跟家人間的恩怨情仇也很精彩
很少看到男主角家裡的父親是欠錢不還的爛人的
在《未來日記》中,果然沒有幾個是正常人XD

而且11th的出現也是增加劇情刺激性的重點之一
11th不愧是最後登場的人,使用日記的能力非常強大
如果不是雪輝的主角威能開太大的話
11th要拿到冠軍果然是最有可能實現的事


另外
第9集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雪輝黑化了!!!!!

黑化的雪輝超MAN的!
我幾乎都要愛上他了(喂)

難怪由乃跟秋瀨會如此深愛著雪輝
他們都是早先一步看透雪輝黑化之後的帥氣身姿的高人XD

黑化的雪輝真的太棒了
比起過去老是躲在由乃身後、自命清高的雪輝
趕拿著槍對準他人的雪輝真的比較吸引人

害我現在超期待第9集後的故事
我想要看雪輝親手幹掉由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