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 CRASH!1~7 / 藤原友佳 / 尖端出版社

今年漫博會尖端請來了這部漫畫的作者,因為想知道這作者是什麼來頭,才借了這套書來看。
沒想到這套好好看!!!!RIBON也有這樣的清流啊!!!!(淚)


這部的主軸是一位高中生的製作人,挖掘+栽培一個五人的偶像團體的故事。
因為我曾經花了一兩年迷日本的偶像團體,我超級能夠明白那種追星的心態!!!!!!><
看著青春的男孩們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台下的粉絲們為之神魂顛倒的感覺....這套漫畫讓我又想起了當初的那種心情
團體的所有人聚集在一起是最快樂的什麼的……我也曾經有這樣的時期啊!O_Q(感慨)

而且這套漫畫好看在,雖然裡面出現了眾多美型男而且只有一個女主角,但是幾乎沒有戀愛戲
通常這麼多男角的漫畫,跑起戀愛戲來感覺會很拖泥帶水,但這部沒有,主力都在敘述演藝圈生活,所以感覺很清新

當然演藝圈生活不是一帆風順,這點作者也處理得不錯,好跟壞之間平衡在小女孩(如我)們可以接受的程度
主角們的演藝之路的確是有點順遂沒錯……但既然是賣夢想的少女漫畫,這點我覺得可以原諒!完全沒問題!不如說我才不想看到演藝圈的黑暗面!!


依照書中的預告,這部到第七集告一個段落,是第一部。
下一部好像會出現新的女角,估計也會開始跑戀愛線了……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