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年上年下(01) / 林珉萱(小威老師) / 尖端出版社

這部漫畫有兩個男主角(看封面就可以猜到),
封面上面那個是女主角的同班同學,氣質溫和,品學兼優;
下面那個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小女主角兩歲,足以進資優班的聰明學生,對女主角嘴巴很壞。
說真的這兩個男主角我都很喜歡!打著燈籠都找不著啊!

我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女主角……當然她並沒有做什麼很白目的事情,只是給人的感覺很自我中心,
不合她意的事情她就不肯傾聽,隨便用個理由就將之拒於門外……這樣的感覺。
哎不過年幼的那位男主角的"非君莫娶"的態度感覺也有點過火...雖然我很喜歡(喂

我目前支持年幼的男角跟女主角(青梅竹馬加100分!)、是女主角同學的那位男主角跟他輔導補習的小女孩在一起!(我到底是有多愛年下攻)
女主角的同學還在觀望中,這個角色有點微妙……


是說這一集結束就演到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出國了,應該不會下一集就結束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