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差5公分的愛.jpg

【心得】
書名:還差5公分的愛
作者:Lee
出版社:長鴻

文案:
被稱為語言天才的大學生‧桐谷,在課堂上指責了一名來自歐洲小國的留學生‧艾希禮,認為他以自己國家的語言說別人壞話是很不好的行為。
因此和艾希禮有了交集的桐谷,帶著他了解日本的文化。
在相處的過程中,了解到艾希禮其實是個單純且直率的人,桐谷不禁越來越疼愛他……
然而,有天艾希禮竟遭到了槍擊──!?

感想:
老實說我不太懂書名的用意是什麼
跟劇情好像沒啥關係

而且感覺上故事並沒有完
漫畫結束在一個奇妙的地方
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QQ

我也不太喜歡主角艾希禮
這年頭要不知道電車跟自動販賣機是什麼的人類,真的很少見了
而且艾希禮還不是住在偏僻偏僻再偏僻的熱帶雨林中
他是堂堂一國總統的兒子耶
連怎麼用錢買票都不會
他們的國家會有未來嗎?

再來一個叫《初戀》的短篇
故事描述手法跟畫風,給我的感覺都非常復古
很有絕愛那年代的風格= =

最後是LEE自己養的幾隻貓的故
雖然是很有趣的飼育日記
但老實說我對腐自己的寵物很沒興趣
所以看得有點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