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僕之戀.jpg

【心得】
書名:公僕之戀
作者:鷹丘モトナリ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個性認真又嚴謹的吉本總是不留情面的鞭策兒童諮詢所的同事們,就在大家對他避之唯恐不及時,只有黑部不怕他,還說他有趣,甚至撫平了他因私生子身分而產生的苦惱。
眼看著明年就要人事異動而感到落寞的吉本,黑部卻突然吻了他!
兩人之間會因此萌生什麼樣的變化!?
公務員們生澀的男男戀曲即將一幕幕上演…!?

感想:
這本漫畫有三對情侶
三對情侶其中一人都是公務員
所以這是本描述公務員戀愛故事的漫畫

我現在很偏激
所以我是抱持著嫉妒的心境看這部漫畫的XDDDDDDDD

我覺得這本漫畫裡的公務員都是呆板容易被人戲耍的受
才會這麼容易就被小攻們拐跑(誤很大)


《兒童福祉科》
這是講日本很特別的部門裡的故事
但是著墨在兒童問題劇情非常少(看的出來是作者研究也不多)

小攻是溫柔但很MAN兒童心理輔導員
小受是神經質的議員私生子
兩人是同事
小攻喜歡用「你真是有趣」來稱讚冰冰冷冷的小受
然後後著粗神經慢慢地攻陷了小受

總之是個很老梗的故事
而且這個小受太神經質又有點傲嬌,不是我的菜


《警察》
看標題就知道是講警察的故事,結束(喂)

老實說我覺得這篇是三個短篇裡最好看的
可是我寫不出心得...(就是個老梗故事到底要怎麼寫心得啊)


《市公所職員》
在台灣,市公所職員最叫人嫉妒了!!!

如果說兒童福祉科是高考、那市公所就是普考了
普考最難考了!!!!(拖走)

總之這個故事就是描述一名市公所職員跟一個文具行老闆之間的故事

文具行老闆很面癱,我還挺喜歡這型的攻的(是能惦惦吃三碗公的類型www)

當文具行老闆也不錯
至少還是個老闆,還可以去國外旅行,真好(←充滿嫉妒的發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