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樣的學校.jpg

【心得】
書名:王樣的學校 04 完
作者:夏目ココロ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大和等人在參加校園內的7天集訓時,被捲入了「劫持校園事件」。
解放人質的條件,是艾爾朵拉王‧雷德的命──!
這名殘酷的犯人,原來就是大和小時候的好友‧知江。
知江想要雷德的性命與王位,以及與大和的友情。
被逼到絕路的雷德,會做出什麼結論?
敘事奇才夏目ココロ的人氣系列最終卷!

感想:
居然第4集就完結篇了
想想還真捨不得

不過看完第4集後
更加讓我肯定《王樣的學校》是部天真到極點的漫畫QQ

既然都已經打算走天真浪漫路線了
我想不透為啥要在結尾的時候安排一個「劫持校園事件」?

這種要黑不黑、要沉重不沉重、要不說教又太說教的感覺,不是太好

不過我覺得第4集的大和變得非常MAN
這點讓我看得心情十分地好

而且長大後的大和依舊帥氣
看來離他壓倒雷德的時間已經成熟了(咦)

漫畫最後並沒有給哥哥多少戲份
我覺得有一點小可惜
我還滿想看哥哥他們的故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