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上で不器用なサービス.jpg

【心得】
書名:冰火般的貼心服侍
作者:サガミワカ
出版社:尚禾

文案:
高級的五星級飯店「密茲.西爾頓」──
我會來這個飯店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為了向某個男人「復仇」。
那個他,就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在這個飯店擔任協理的美馬高志。
他其實是我的青梅竹馬,個性就像是個惡魔而且還是個超S哦。
為了報復小時候受到的委屈,便住進飯店當個奧客處處為難他,但他卻對我一派優雅的微笑著。
「為客戶服務奉獻是我喜悅的泉源。」我一定要扒掉他那張偽善的外衣…!!
超S的美形飯店協理X有點天真的IT社長之間的愛情故事!

感想:
這本是真正的S&M情侶組
不過我不喜歡S攻,所以...(但這本還挺歡樂的,算好看)

主角御城井明明是IT社社長
卻像個小媳婦般被飯店服務生美馬欺負
這種反差我覺得挺可愛的

而且御城井的小媳婦模樣十分惹人憐愛,完全燃起了我對人妻受的愛好XDD


除了本篇故事外
還收錄一雙胞胎的短篇

這個雙胞胎的故事我很喜歡
很喜歡弟弟因為受不了哥哥,而慢慢喜歡上同班同學的發展
我喜歡明明是雙胞胎卻沒有搞在一起這種設定
雙胞胎也是兄弟,正常來講兄弟姐妹本來就不會搞在一起
所以兄胞胎各自談戀愛比較美好咩(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