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 晴天娃娃 1 / 陳漢玲 / 尖端出版社


這個作者的前作「戀愛電流啪滋啪滋」我也有看,而這本「晴天娃娃」感覺得出來在故事跟作畫上又更流暢自然了,很讓人期待這個漫畫家未來的發展!

這本有個設定是"女主角心情不好時天氣就會變壞",我覺得這個設定很棒,如果拿來當輕小說題材大概可以寫個三本五本吧?
只是用在少女漫畫裡就有點可惜了,女主角心情不好時幾乎都是失戀的時候,而且都很快就被安撫了…如果能夠在這上面發揮的話應該很有趣吧。

我很喜歡裡面的角色很笨拙的感情表達方式,尤其是男女主角明明彼此有好感卻都躊躇不前的時候,有種心被什麼戳中的感覺!
還有女主角曾告白過的男生、欺負女主角的校花、女主角的好朋友等等…都笨拙到有點好笑,希望他們都能有不錯結局啊~

只是第一集男女主角就已經在一起了,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