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4時間営業中/天王寺ミオ

東販簡介:
「快點答應我,跟我說『好』吧!親愛的主人。」
總是到仲町打工的便利商店買棒棒糖的佐野。
被佐野深深吸引後,仲町的生活因此完全改變!?
他完全無法抵擋佐野那隻披著純情羊皮的大野狼的熱情攻勢。
就這麼被年紀比自己小的佐野給吃了♥
除了書名的系列之外,
還收錄了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學生X上班族的愛情故事!!
其中還有佐野&仲町的愛愛特別篇哦♥♥

本書特色
這部作品是屬長篇作品,
除了本篇24小時營業中之外,
還有番外篇「24小時戀愛中」喔!
--------------------------------
太久沒寫BL
多到我不知道從哪本寫起orz
算了.......OQ


雖然文案寫那樣
不過這本的故事其實滿一般正常的...
除了腰帶上的

Photobucket

我看的時候還心想
"都已經在裡面溶化了 要怎麼舔乾淨?"
嗯.......就棒棒糖撲淚啦

整體來說很可愛的一本
愛的很平淡 角色也很平淡XD
除了棒棒糖撲類以外
主要角色就甜甜膩膩的H

另外半本則是另一對主角
便利商店店員遇到為愛所苦的喝醉上班族
短短的半本算進展滿多的
這種有點糾的故事進展太快就有跳躍感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攻的造型跟個性XD
啊 這對有野外撲類

看完之後沒什麼不滿的
不過也沒什麼好說的一本
喜歡天王寺老師的畫風~
會想到他的網王同人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