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幸運妙賊
作者:數肇
出版社:東立

文案:
來栖悠聖是生活在黑暗世界的殺手,人稱他為「Luck Stealer(運氣小偷)」。他殺人不用槍不用刀,只需脫下手套輕輕一碰,便能將目標身上的運氣悉數吸走。而失去運氣的人,將會遭遇各種突發意外,直至死亡為止……然而來栖之所以竊取他人運氣,為的是自己最愛的女兒───天生就缺乏運氣、和死亡隨時為鄰的花凜之故!


雖然譯名很歡樂,但其實是數肇最擅長的無機質的黑暗風大爆發orz

故事雖然走向很老套,但主線一出現還是滿亮眼的……大概啦,雖然是冷飯熱炒但口味比其他類似題材順口一點。故事真的很老套,讓人提不起勁。但某位黑道先生清爽到不行的惡意刻劃實在很棒。數肇對於人性暴力輕快又黑到不行的描寫在少年誌有點過頭,而在轉移到JUMP SQ還是有點太超過呀這樣好嗎?QDQ

由於日本這套出道第七集,我想後面的劇情應該會脫離單元劇,大概會很好看。
個人是滿期待的。

對了、這部在細部上隱藏了讓人會嚇一跳的暴力描寫,閱讀請注意一下。^q^
從心靈殺手開始一路追過來,我沒想過老師居然還想更上一層樓(汗)(指描寫惡意的層面)

大概就是這樣,續集快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