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謊言.jpg

【心得】
書名:A‧D-天使的謊言 01
作者:あき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不管前往多麼鄉下的地方都盛裝打扮,甚至被揶揄是「食火雞」,與眾不同的貴族(家的四男)佛斯。
在他這個厭惡規範、花錢不手軟、言行舉止粗暴,不知為何喜愛廉價旅店的怪人身邊總有【其1】天真無邪、少根筋、遲鈍…但能夠精準重現曾經見過的事物的睦斗以及【其2】膽敢對主人口出惡言(而且還有暴力)的執事(!)吉茲隨侍在側。
將因為財力、聰明及「難以捉摸的舉止」而獲得與佛斯他們正好相反評價的大富豪‧羅連斯家的英理也捲入其中,他們在旅途中發生的事,會是被縝密規畫出來的「偶然」嗎──!?
奇才‧あき筆下編織出的豪華絢爛人性劇第1彈!

感想:
我挺喜歡這本書的

我喜歡謎樣的19世紀沒落貴族風情
奇怪的人物設定
搞不清楚狀況的劇情
不知道有沒有在前進的主線
充滿ZERO-SUN特色的漫畫(但這本不是一迅社的www)

我也很喜歡あき
這本書大概是我看過あき的作品中,最清楚易懂的一部

故事主線就如我上面說的:不明
主角是誰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書中一直帶有淡淡的詼諧氛圍
讓我想起了唐吉訶德高傲地穿著他的盔甲從村民前經過的風景


這本書主要角色有幾個人:
據說是主角但戲份卻很少的佛斯
他是個喜好花枝招展、擁有藝術家性格的貴族四子

粗暴卻有常識的吉滋
是佛斯的管家(?),常常被佛斯氣到胃出血

天然呆(&真.男主角)睦斗
很迷糊、但迷糊的個性+天真的笑臉深深吸引著大叔們

嘴巴上說喜歡佛斯但實際上應該比較喜歡睦斗的英理
他是個真正的貴族,優雅又有教養

大概有躁鬱症的米田
是英理的管家,非常重視貴族禮儀

這幾個人是個有特色,而且每個人都滿可愛的
我很喜歡他們聚在一起熱熱鬧鬧的感覺
而且我也很期待英理能跟佛斯有更進一步的互動www
當英理跟佛斯湊在一起的時候,會讓我有"他們一定能天下無敵"的錯覺
這種感覺很好www

總之,期待下一集(這本我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