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オオカミの血族.jpg

【心得】
書名:オオカミの血族
作者:井上佐藤

文案:
離婚又帶著一子的兩位男人與自己的孩子組成了一個奇妙的家族。孩子們隨歲月成長,逐漸察覺到自己家族散發出的不自然感覺。
還有收錄身為偶像迷的頑固稅務師與身分不明的表演酒吧經理有了命運邂逅。

感想:
先來廢話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到底是喜歡井上佐藤哪一點
我覺得他的書H度太高(當然我不否認其實我還挺喜歡他畫的H(羞))
而且分鏡偏亂、導致劇情的連慣性較低
節奏感也差了點
而且井上佐藤實在是太喜歡畫已婚男子了,這會讓我有點同情那些GAY的孩子

要說缺點的話是真的多到說不完
但等我看完《オオカミの血族》後,我才知道我喜歡井上佐藤的理由

我想
那是因為他把男人朝下看的眼神,畫得非常性感的關係

還有大叔的低極趣味也很迷人


《狼之血族》
這是《帶子狼》的續篇
講兩位失婚男子的兒子們的故事
有上下兩篇
我比較喜歡上篇
因為我覺得下篇挺莫名其妙的

不過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帶子狼》,重看好幾次都不會膩


《SWEETIE》
我把井上自己標上的TAG列出來
這是一本 [中性][娘娘腔][肌肉男][鬍子][傲嬌][勞碌命] X [直男][上班族][眼鏡][討厭鬼][任性][哈巴狗] 的組合

本書的主角宗一郎
他是個非常非常非常法國男人的男人
不管是外表、有點浪漫又愛慕虛榮的個性、娘娘腔的說話方式、其實很弱等等特色,都非常地法國wwww
而且他以前還是個總受、喜歡扮女裝、一度想要變性

↓有圖有真相
オオカミの血族.jpg


另一個主角塚本先生,則是個瘋狂的追星族XDDD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而且個性很嚴謹、骨子裡卻是個徹底的浪漫主義者

這兩個個性迥異的男人
如果在一般的漫畫裡相遇,可能會顯得很庸俗
但在井上佐藤的筆下,卻相當地亂七八糟(換個角度來說,就是有趣)

我很喜歡《SWEETIE》這個故事,它既荒誕但又甜蜜
讓人在想吐槽之餘又忍不住會場生嚮往之心
光就娛樂性而言,真的可以得到極高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