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まい食卓.jpg

【心得】
書名:甜蜜的餐桌
作者:北別府ニカ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我的家人是三個大男人。經營餐廳的舅舅實、他的情人旬,還有他們的摯友,甜點師傅有希。
十歲時我來到這個家裡,是有希用他那雙甜得彷彿快融化的手,一點一滴將我拉拔長大的。
但最近有希卻一直很冷淡,虧我還想向他撒嬌、被他觸碰、對他做各種各樣的事情——有希,拜託你,不要只做飯,連你整個人都給我吃吧!
另收錄新手廚師實與傷痕累累、有如野貓一般的旬之相遇篇!

感想:
廢話不多說,直接講重點:這本書還真無聊

雖然我很喜歡北別府老師
但這本書看起來就是特別草率
有一種"隨隨便便溫馨、青青菜菜甜蜜"的感覺,看得我很空虛~"~


《甜蜜的餐桌》
這是個甜到有點膩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是年齡差很大的家人(身份比較像是叔姪)
這種戀愛其實有很多可以描寫的地方,比如說內心的不安、執念等等
就算要走溫馨搞笑路線也有很多能著墨的地方

但這個短篇就只是單純地告訴我們"小鬼喜歡上照顧他的叔叔",就結束了
我只能說,這根本是本沒有過程的漫畫...


《夢想的餐桌》
嗯...所有感想同上(喂)

不過我覺得這篇的開場比上篇好
果然故事有一點黑暗面會比全部都很甜來得好看一些


後面還有兩個小短篇,性質都屬雞肋
我就不花腦細胞去回想它們了(其實是我根本想不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