兎オトコ虎オトコ.jpg

【心得】
書名:兔醫生與流氓虎 01-02
作者:本間アキラ
出版社:威向文化

文案:
任職於大學附屬醫院的醫師──卯月,某天夜裡,在情勢所趨之下救了一名身負槍傷的流氓──野浪。
次日,看見現身醫院的野浪,卯月戰戰兢兢地以為自己將因為目擊槍傷而遭殺人滅口。
然而,野浪卻有所誤會,以為當天自報姓名的卯月,是一位名姓「鈴木」的女性。
由於對該名女性一見鍾情,於是他強迫底下的小弟住院,開始在醫院內搜尋「鈴木」小姐──
柔弱如兔的膽小鬼醫生與虎形紋身的霸道流氓之間,展開了一場弱肉強食的愛情故事!

感想:
其實我不喜歡黑道背景故事
也不喜歡強勢攻x軟弱受
但這本真的好萌好甜好虐好好看啊~~~~~(掩面)

加上最近的BL漫畫真的不怎麼樣,更加地突顯了這部的認真(?)
所以第3集什麼時候要出啊我好焦慮!!


我看時一直在掙扎
內心的OS一直大喊「我才不承認我被這本萌到了!兔子受什麼的最討厭了啦!他幹麼這麼可愛啦可惡!」...|||

啊~不過我覺得老虎大哥比較可愛唷!(毫無意義的補充)

這本的畫風真的好可愛
兔子跟老虎都畫得可愛極了

還有老虎大哥那想撲上去又極力冷靜的焦慮表情,描寫得非常生動
卯月的天真無畏也十分地惹人憐

這部就像是《翡翠森林狼與羊》的社會版XDDD
雖然設定很老梗,可是這種老梗設定真的更能打動人心


ps.很多人不滿台語翻譯,其實我一點都不討厭耶
因為台灣老大真的是講台語呀,翻成中文的話確實是台語比國語更貼切
至於印刷問題...在意的人可能真的只能買原版了,因為台灣的作法大多是拿二次書再製版,不會有直接拿原稿的品質好
我也不是沒買過原文,但我買原文只是為了貪快,不是為了收藏
BL的原文書還好,JUMP系那種開本的原文書,看起來像廢紙回收撿回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