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孤芳不自賞 漫畫版 1 / 喜喜果 / 威向出版社

我原本只是在租書店想要拿起來翻一翻,結果翻著翻著發現自己快把整本看完了…我想要買這本(′・ω・‵)


喜喜果甜美可愛的風格為這部漫畫加了很多分數,畢竟古裝題材在言情小說雖然很常見,但以漫畫來表現,又要符合年輕人的胃口似乎不太容易,但這本做到了!而且不只是劇情改編得活潑輕快,造型設計也很甜美可愛,有點像"真‧三國無雙"那種中西合璧(?)的感覺,我很喜歡www
原作雖然不是角色取向的故事,但改編有成功將角色魅力塑造出來,以至於我一看就停不下來……女主角活潑又機智的個性非常討喜!配角們也很有存在感,我非常喜歡本集中那個活潑的大小姐,不過他以後可能不會再出現了,有點可惜…

故事是非常王道的才子佳人的設定,但就是這樣才最讓我的少女心怦動不已><!看完之後好想看下一集!
於是我就去找了原作小說來看…後面的故事似乎不像第一集這麼愉快,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改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