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聲優志願 2 / MAKI MINAMI / 東立出版社

在寫感想之前我有個疑問,為什麼男性偶像團體都要叫"AQUA"呢??難不成是因為A開頭的團體,在五十音順的出演名單中可以排比較前面嗎?????

這集的新角色(前AQUA親衛隊隊長?)意外地挺討喜,有他很可愛的一面
但我還是跟小明明有相同的想法,這部漫畫中對"萌"的用法跟我的理解差太多了…戀愛就戀愛,有必要硬套上個"萌"字嗎?
這集少了很多彆扭的男女主角的互動所以有好看一點(?),但故事走向果然還是很微妙,到底女主角會以男偶像的身分出道?男聲優的身分出道?感覺上還是會有很多新角色會出場……

我並不是討厭新角色出場,而是一個角色出場,背後要有足夠的條件去支撐他出場以及接下來的發展,
但這個作者給我的感覺常常是"我先讓角色出場,至於為什麼要出場就再說"
像是上一集出現的AQUA、這一集出現的女主角的家人們都是這樣,事前完全沒有徵兆,就突然跳出來演了一段灑狗血的故事
作為讀者的我,只感到一頭霧水,並不會對角色內容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