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伯爵與妖精 3 / 谷瑞惠/原作;香魚子/漫畫 / 青文出版社

雖然我已經給前兩集很高的評價了,但我覺得第三集比前兩集更好看!這系列漫畫真的很優秀!

這一集最棒的就是懸疑推理的氣氛了吧,一無所知的女主角在接受委託後,一步步從自己周遭發生的事情中尋找線索、拼湊真相的過程相當引人入勝,會捨不得放下書!
而且這一集登場的一位大小姐,形象塑造得相當成功,我真是恨他恨得牙~癢~癢~~~~=皿= 於是當看到卷末,發現劇情停在女主角被這位大小姐陷害的情況下,讓我非常想看下一集啊……什麼時候會出呢O_Q?
然後這集的伯爵依舊很讓人心動…甜言蜜語、欲擒故縱什麼的,還是很讓我心跳加速,況且對方還是那個伯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