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愛情管制.jpg

【心得】
書名:空中愛情管制
作者:傑克胡椒
繪者:原若森
出版社:鮮鮮

文案:
酒後亂性的代價果然很慘痛,周品言的一夜情不僅上了個直男,還是自家機長!
他躲躲藏藏只希望梁樂禮不記得一切,然而,越是躲避就越是在意,甚至偷偷摸摸跟蹤只為多看對方一眼。
梁樂禮不冷不熱的態度讓周品言挫敗無比,更燃起了色心壯志要攻陷機長大人,誰知竟會因此捲入一場航空醜聞,莫非,他的花花空少生涯就要終結於此!?

感想:
好書一本

關於這本書,網路上有幾篇很不錯的長評
我看完之後便決定自己不要廢話(因為我語文能力倒退10年,寫長文會卡住)
寫我自己想記住的重點就好

◎這真的是本好書,但其實沒有很觸動我的心

◎小說中關於空少等等的小細節,描繪得很仔細,有看日劇(?)的身歷其境感

◎文句故事都很平穩,幾乎沒什麼大問題,睡前睡醒看都很能安撫大腦(?)

◎愛情故事本身也很流暢,關於周品言對愛情的執著與心動,都相當地吸引人

◎中年大叔(?)梁樂禮的冷面與矜持從一而終,並沒有因為被追求了就變娘

◎我還挺喜歡梁樂禮對周品言那只是動搖而不到動情的態度

◎雖然梁樂禮並沒有真正愛上周品言,但對我而言這是這是一個很漂亮的結局

◎敗筆是故事中段的重點、梁樂裡所背負的陰謀處理得不夠高潮

◎小說本身走的是比較平淡的路線,雖然有很刻意拉高劇情曲線,但就是少了一點亮點

◎配角都很討喜,阿姨等人都讓人很喜歡

◎其實我不萌離婚男子(因為我會同情他老婆)

◎但我還挺萌花花大少的XD

◎所以周品言因為暗戀同窗好友蘇清而變成花心男這一段寫得深得我心

◎真想看周品言跟蘇清來一段,可惜蘇清已經死會了XDDDD

◎如果把梁樂禮換成蘇清,我肯定會更愛這本書!

◎傑克胡椒的文向來都有一定水準,差別只在於能不能萌到我而已

◎但根據過往經驗,我想傑克胡椒的萌點跟我的萌點肯定有相當程度上的差異

◎但這並不阻止《空中愛情管制》成為大多數讀者群都認可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