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セロ・メロウ.jpg

【心得】
書名:情愛大提琴
作者:田倉トヲル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在一年前的某個下雨天,宗介收留了窩在他家餐廳屋簷下的真幌,並讓他在餐廳裡負責大提琴的現場演奏。
神秘又低調的他,演奏出的琴聲卻越來越誘惑和性感。
原來……一直不懂愛情的他,在宗介溫暖的照顧下,內心也開始彈奏起激烈的樂章……!!

感想:
這本書的畫風跟內容有一種微妙的距離感

畫風比較新潮、同人味跟裝飾味很重
但劇情倒是挺溫馨純情的

另外這本走曖昧向,H度幾乎是0(都是用一夜過去帶過)
有時候甚至連告白都沒有
對喜歡有明確關係的讀者而言,可能會覺得很無趣
但我自己還挺喜歡這種曖昧不明的感覺的

不過因為這是田倉的第一本商業誌
分鏡有些無法完全表達出故事中的微酸
所以就讓我斷了買它的念頭...


撿兩個我比較喜歡的短篇寫

《腳踏車後座的他》
這個故事我挺喜歡的(因為是青梅竹馬XD)
很青春很溫馨,唯一缺少的是激情


《幸運草》
這故事我也很喜歡
我本來以為這是兩個學生+一個女老師的三角關係
但沒想到它比我想像的更純情(所以不會出現師生戀這種劇情)
故事從頭到尾都只維持在『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位置
保持這種淡淡的曖昧,我覺得比熱戀更迷人


倉田的彩稿非常漂亮
附上他的blog:http://radio.padfoot.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