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x50.jpg

【心得】
書名:50X50雙向情人
作者:國枝彩香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俊美帥氣的上班族──東野和川西,兩人的孽緣自高中開始,
到現在依舊還在比賽誰比較受女性歡迎。
某天晚上,同時失戀的兩人借酒澆愁之餘,趁著一股酒氣發生了關係。
太糟糕了!!明明自己是喜歡女人的美男子,怎麼會對男人起了情慾?
……這根本就不可能嘛!
可是,儘管熱烈追求女孩子,內心在意的卻依然是「他」……!?

感想:
《50x50》這本...太好看了!
我超愛這種莫名其妙的曖昧關係的XDD

雖然某些地方我覺得大叔味(?)很重
所以在趣味性上少了一分的清爽感
但也許這也是另一種賣點

兩個男人都是愛好女色(又是多年好友)的設定我超愛的!
他們每次被甩的時候都看得我心情很樂XD

《50x50》最讓我激賞的地方就是:東野和川西到死都沒有正式在一起!

這本大概是目前國枝這筆名下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