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口な恋の伝え方.jpg

【心得】
書名:沉默愛情的表達方法(全2集)
作者:大和名瀬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冷靜沉著、精明幹練的餐廳老闆.畠山對競爭餐廳的冰山美人廚師.山咲一往情深。
雖然之前曾試圖霸王硬上弓踢到鐵板,但即使如此畠山依然不氣餒,從朋友關係重新出發。然而,每天接送和頻繁的用餐邀約讓山咲不勝其煩,
再加上帥氣同僚廚師的介入───!?

感想:
我好久沒看大和的書了

我想大家看漫畫時都是從第一頁開始看起
我不是大陸人(他們漫畫都左翻的),當然也是這麼做的
但是一翻閱到此書的彩稿時,我差點有了立刻把書退回書店的衝動

不過在我痛定思痛後,決定不要浪費錢,於是就硬著頭皮往下翻
所幸、萬幸、大幸的是,之後漫畫內容跟彩稿內容差了十萬八千里
而且還是遠超過我想像的有趣(?)


本書主角山咲是個像娃娃般的美人
不過性格很剛烈、脾氣很硬,雖然只是個廚師卻有著大少爺般的氣質
而且有些遲鈍(或者該說他比較活在自己的世界,不太在意其他人的喜樂)
我個人是還挺喜歡他的

定一個主角畠山,是企業家第二代,原本是山咲的上司,現在身份是山咲的朋友
他另一個身份是跟蹤狂
為了追求山咲,委曲求全得讓人動容

大和老師的書通常都很甜
這本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我喜歡這本除了甜膩之外,對於山咲的心境轉變也算細膩
某些地方也帶有淡淡的悲傷
雖然沒有大和老師其他的作品這麼歡樂
但我覺得是大和老師近期比較讓我眼睛一亮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