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い傷と毒のリンゴと.jpg

【心得】
書名:瘀青與毒蘋果-九重釋夢
作者:九重シャム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在貧民窟長大的不幸少年.杰恩在書店偶遇黑手黨首領的兒子、已經是個出色的實業家的波魯。
杰恩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動手扒了波魯的錢包,雖然被波魯抓到,也決定要任他擺佈。
但波魯不但買了高價的衣服給他,還對他說杰恩有被他所愛的價值──!?

感想:
有點病態又電波的漫畫,我還挺喜歡的
而且故事中的氣氛非常...特別,就像書名的"毒蘋果"一樣,迷漫著青紫色的甜甜味道


《小紅花與大野狼》
故事的背景是在南國未開化的小島
有個日本攝影師每年都會到小島拍照
並在島上邂逅了一對雙胞胎

這對雙胞胎的性別讓我迷惑了一下(因為看起來真的像女生)
劇情本身沒什麼特殊之處
但南國的風情還是很迷人


《瘀青與毒蘋果》《泡沫眼淚和心之鏡》
一個賣春的中國少年的故事
少年被某服裝品牌公司老闆撿走
從此過著寵物的人生

這故事還挺微妙的
這位老闆很有新羅的FU,個性有點詭異(或者該說是變態)
即使如此,少年對這位老闆還是十分迷戀
就像個嚴守三從四德的傳統媳婦般愛著收留他的男人

少年如果沒有了男人,大概就無法再次在光明中生存
這單方面的施予與乞求,就某種層面來看,也病態得十分迷人


《玻璃鞋和黑暗的海》
南國小島上另一位雙胞胎的故事
這故事比較光明、正面,在本書裡特別地具有治癒效果wwww


《HAPPY ROAD》
該怎麼形容這故事呢(抓頭)
高中生原井喜歡好友的弟弟阿大
但他一直不敢將這份心意表達出來,只好盡可能地不與阿大接觸
敏感的阿大隱約察覺到原井正在逃避自己,便以為原井討厭自己
不明所以的他便鍥而不捨地緊追著原井,想要逼問原井為什麼會討厭自己

最後的結局大家都猜得道,唯一讓我比較驚喜的是阿大比我想像中的主動/攻XD

雖然是個老梗故事(而且我完全不明白原井怎麼喜歡上阿大的)
不過看在阿大這麼努力的份上,我覺得還不難看


《櫻花開了》
這是傳說中的A跟B在一起卻想著C的故事
學生A跟好學生C是青梅竹馬,兩人對彼此都有好感
老師B一直喜歡學生A,而且也很有勇氣地向學生A告白了,不過也馬上招到拒絕
後來學生C因意外過事
傷心欲絕的學生A就接受老師B的安慰,最後慢慢受到老師B的吸引

學生A對老師B說:我很害怕,因為我怕我對你的感情會讓我忘記我對C的回憶

這帶有背叛覺悟的愛情告白,真是美好(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