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カワイコちゃん /CJ Michalski

東立文案:
得超級可愛的小滿,
從小就因為長相而交不到知心朋友。
某天,一對雙胞胎兄弟阿恒與阿悟忽然搬到隔壁,
並與小滿上同一所學校。
阿恒對小滿展開熱烈追求,
阿悟則一直捉弄小滿…
在陰錯陽差下和阿恒交往的小滿,
心裡卻相當在意阿悟,
三角愛情習題就此展開!
------------------------
最近比較少寫BL漫畫
原因是覺得最近看的BL都不錯
要寫感想會想說作一些準備
所以就拖拖拖拖orz
今天也拖到快要睡了
只好來寫一本我不是那麼喜歡的(喂)


大概是因為看到東立出BL很高興
所以大概都會支持一下
(畢竟多一家就多些書可以看.....)

以CJ的歡樂度來說
我覺得就算她描寫的3P也不會太沉重
結果我錯了orz 這本不是3p 是三角
還是很老梗的雙胞胎愛上隔壁鄰居

總之就是一個可愛到扮成女生也不會有人懷疑的主角小滿
隔壁搬來兩個同年齡雙胞胎兄弟
阿恒對小滿一見鍾情 阿悟沒啥感覺還會欺負他
小滿則是覺得兩兄弟都莫名其妙
還在陰錯陽差之下變成跟阿恆交往的狀態

阿悟有次得知小滿就是自己喜歡的插畫模特兒
在兩人初次約會 阿恆臨時不能去時
裝成阿恆跟小滿約會 囧

總之就是大家都看得出來
其實小滿就是要跟阿悟配啦
阿恆就一整個悲情到極點......
最後還祝福兩人而退出
真希望老師能給他一個好對象.....

其實CJ的書我還是一直都在看
可是每次看都覺得少了什麼 或許該說是少了什麼什麼
或是少了什麼什麼什麼......

所以我會把這本書歸在悲情向
因為是我最討厭的背叛+無奈的三角
看完心情不能說好就是了

雖然我一開始看也比較希望是跟阿悟
可是不要是這種方式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