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デス・スウィーパー/きたがわ翔/角川書店

角川文案:
裕行和高中時期的學長新井再度相遇。
體會到活著不容易的新井, 展現出陰暗的一面。
另一方面, 玲兒在曾經發生過自殺事件的房裡找到了遺書。
上面有父親所率領的宗教團體標誌……
玲兒的身世之謎終於解開,
波濤洶湧的完結篇!
---------------------------
5集完結
第一集感覺比較像是在介紹這種職業的細節
以及透過屍體來感受到生死的重量

不過到後面就比較著墨在角色身上了
甚至是讓人覺得有點超展開的結局XD
但我可能是有點心理準備
倒不會覺得有那麼傻眼
但的確是讓人"啊?"的結局XD
可惜沒看到更多的個案
畢竟這種題材還滿少見的

第二集開頭畫面還是挺衝擊
也介紹了除了清掃屍體以外的清掃工作(垃圾屋)

然後其實這四集後面有出現寵物的屍體畫面
不喜歡看這種鏡頭的還是不要看了
我一個愛貓的朋友就避開了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 會快速翻過)

也藉由這幾集的故事介紹公司其他人的能力~
像是心理諮詢 靈能相關之類的XD
最後則是繞回了三輪的身世......
以及神秘的巨大組織

老實說如果真的有那種組織
或許我也會考慮要不要這麼做?
但是換一個方向想
如果我醒來之後是一個新的世界
一個沒有我認識的人的世界
那我大概也不想要獨自生存在那裡吧
自己的意願也就罷了
只是因為自私的想隨時看到家人的臉而這麼做
還真的是讓人很掙扎呢

把那個結局忽視掉
對於"生死"這件事 我覺得這套漫畫還是挺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