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に胸を貸しやがれ.jpg

【心得】
書名:讓我依偎在你的胸膛
作者:愁堂れな
繪者:山田ユギ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丸山有著傾倒眾生的俊美外貌,卻有著與他外表完全相反,充滿男子氣概的耿直個性。
因工作而得硬著頭皮參加高爾夫球大賽的丸山,卻十分不幸地得接受後進橘指導球技,
而他向來不知道該如何應付這個完美過頭的後進。
雖然對沒事就找自己麻煩的橘感到非常火大,但在被他偷走了個吻之後,明白了這個後進隱藏在強勢作風下的真摯情感,丸山也不禁開始動搖!?

上班族BL最高傑作,由愁堂玲奈所描繪精英份子們的熾熱笨拙戀情。
同時收錄丸山二位好友情侶的短篇故事!!

此本書是《在我胸膛哭泣吧》的系列作品。

感想:
這本比《在我胸膛哭泣吧》好看太多了!!!

雖然感情戲一樣超展開,但卻很萌!!!
橘偷吻丸山的場景都看得我DOKIDOKI的

而且這本採用開放式結局
橘跟丸山從頭到尾都沒說要在一起,這一點我也非常喜歡XD

《讓我依偎在你的胸膛》的劇情其實比《在我胸膛哭泣吧》簡單很多
也沒有情敵、外遇、誤會等等歹戲拖棚的發展
故事只在公司─高爾夫球場─宿舍這三個地點轉來直轉去
而且還花了很多時間在學高爾夫,以及丸山對於"好朋友甩開自己去戀愛"的空虛自白
戀愛情節比較少(←這部分很讚XD)

只是丸山是個直男,所以對橘的示好很難一下子就接受
但是橘可是個純GAY,小說裡卻沒怎麼說明他為什麼會突然愛上丸山
如果可以多加一點橘的內心戲那就更好了
但我真的不介意丸山繼續跟橘保持這樣辦家家酒般的曖昧
這比真槍實彈地在一起萌多了XDDDD

不過番外篇居然不是丸山跟橘的故事讓我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