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時候看見原動力的BLOG公佈了十五二十要出版的消息就一直很期待,終於等到台版出了
用手機拍的照片,光線也不太好,給大家參考一下



封面&書腰

 

 



左:香港版第一集封面 右:台灣版封面
台版港版第一集封面比較,我比較喜歡港版封面…。原本以為台版封面是新圖,結果我搞錯了,是原本就收在書裡的扉頁圖




彩頁的比較。照片看起來不清楚,但我覺得台版的顏色太重了,比較喜歡港版的顏色



內頁比較。台版的紙質比港版好很多,我的港版漫畫都已經有點氾黃了…(汗)
內容還沒有仔細看過,所以不是很確定有沒有修改台詞。我記得書裡好像有些台灣比較少用的詞彙,不知道會不會改掉@@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港版漫畫了,不過等台版看完打算再寫一次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