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阿椪,年齡是秘密,台北在住,年收入比總裁和石油大王少很多。

以下條列式。

● 總是會愛上二次元作品中的哥哥角色。

● 嗜吃嗜睡嗜宅。

● 甚至在角色還沒說他有妹妹/弟弟之前就能感受到OB Field (Older Brother Field,哥哥力場)而愛上該角色。

● 常態性衝動購買。

● 雖然立志以平常心愛世上所有(二次元的)哥哥們,但仍有無法打從心底深愛的哥哥,銳意反省中。

● 被問到最喜歡的網站會馬上回答ニコニコ動画。

● VOCALOID廃目指。主修鏡音,副修哈根打死。

● 通常自稱少女。偶爾自稱阿宅。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大叔所以不必多提。

● 容易對男性向作品瘋狂。(尋找其中女性向要素的意味)

● 壓力大時會出現狂看輕小說以及18R作品的症狀。

● 目前的關鍵字:薔薇的瑪利亞(薔薇のマリア)、歌劇系列(『オペラ』シリーズ)、魔法禁書目錄系列(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特殊傳說、金色琴弦(漫畫)、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忍たま、側臉很萌笑容很治癒脖子線條好漂亮的病弱look粉筆さん(?)......等等等。

● 喜歡的角色類型不用說,哥哥。

● 聖誕禮物我很不貪心,給我一個哥哥就好。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