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道士之仙道妖魔錄.jpg

【心得】
書名:不良道士之仙道妖魔錄
作者:天一
繪者:SIN
出版社:威向文化

文案:
「天一,我恨你!」
從沒忘記這句話,可時間過得太久了,
久到即使出現幻覺,伸出手也只能描繪出他的笑容,卻憶不起他的容貌。
三萬年的等待後,他封住數萬年的道行和記憶,隨花香沉進夢境……只盼能再次相遇。

明明愛了很多年, 甚至為他折損七分功力,可是到頭來,敖放卻發現自己所有的努力變成天大的嘲笑。
當魔氣侵體即將入魔時,他只能自毀元神使自己魂飛魄散,從沒想過還會有再相見的一天。
直到覺醒後才明白,即使他們失去記憶,也會找到對方。

感想:
真是讓我失望的一集...

雖然沒有非常地不好看
但卻不夠虐不夠狗血不夠芭樂不夠煽情
這讓三萬年前龍帝與天帝之間魂飛魄散的愛,顯得像是兒戲一場...

anyway,這作者的書有一個特色就是"淡"
我還挺喜歡這種清清淡淡的感覺,所以一直很喜歡這個系列
但套在龍帝與天帝兩個人身上,總覺得就是缺了一點味道

不過書中提到龍帝與天帝初相遇的狀況,倒是很準確地戳到我的萌點了XD
所以我覺得
其實龍帝與天帝的故事就只要寫2萬字就好了,剩下的4萬字都是多餘的
多寫還讓人覺得雞肋...ORZ

還有,這作者其實很想寫修真小說吧?
如果把這當成修真小說來看,把感情戲都踢光光,其實還挺好看的(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