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床吧!少爺.jpg

【心得】
書名:上床吧!少爺
作者:硝子
繪者:貓樹
出版社:威向文化

文案:
因為一起「未成年名模援交事件」,導致堂堂陸氏集團總裁的陸晟,從熱門搶手黃金單身漢,變成各家往外推的過期貨。
甚至最後變本加厲地變成了個「求婚狂」?!
無論貓狗花草、男人女人他全不放過!
又被拒絕了?沒關係!
就算被拒絕了一百零一次,他仍舊朝向第一百零二次邁進……

這實在是太可恥了!
他駱景銘身為堂堂陸氏集團總裁特助兼副總裁,怎能放任自家總裁為禍人間……呃,是敗壞名聲呢!
「嫁給我好嗎?」
「好!」
哼哼!既然是你自己送上門來的,那就乖乖上床吧!少爺!

感想:
這本小說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說他難看也不是、好看也不是、無聊也不是、刺激也不是
但大體而言,他實在不太像是一本"戀愛"小說

《上床吧少爺》是小攻第一人稱的小說(真難得看到小攻第一人稱)
小受陸少爺是個花心大蘿蔔
因為一些意外而被其他的女人討厭
最後只好流落到被自己的秘書接收

光看劇情簡介會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故事
《上床吧少爺》的確不是一個難看的小說
劇情都有朝我所期待的方向在發展,結局也非常可愛
但我看完之後,卻覺得哪裡怪怪的...
後來我才發現
我完全不知道本書的小受到底喜不喜歡小攻?


下有劇情


因為《上床吧少爺》是小攻第一人稱
所以他完全沒有描述少爺對他的秘書作何感想
雖然多少可以從少爺的"我跟誰上床都成就是不能跟你上"推敲出他對秘書的心意
但...我以為...少爺對秘書的愛,還是親情遠大於愛情多一些

感覺上,少爺最後會委身秘書,也是無可奈何之下的選擇

還有雖然這是本小攻第一人稱的小說
我也不太能感受到秘書對少爺的感情
我只覺得秘書是個控制慾高強的"變態"XDD

認真來說,秘書的性格不錯
但總覺得被他喜歡上,會是很倒楣的一件事XDD

總之呢
這本小說就是在描寫秘書如何用盡手段將少爺綁上床的過程
雖然兩人之間你追我打的互動還算有趣
但給人的感覺就像是隔靴搔癢,實在很難投入感情下去

用具體一點的形容
《上床吧少爺》是個"財大氣粗"的爆發戶式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具體形容詞XD)

不過我還挺喜歡秘書其實才是總裁真正的兒子這個設定的
看少爺吃鱉很有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