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5
しゃにむにGO31 32/羅川真里茂/白泉社

長鴻文案:
在激烈的單打賽後,延久和留宇衣終於要在決賽中一較高下了!
就在決勝日的當天,留宇衣的父母卻出現在他面前,
跟他說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一方面,比奈子也主動來找了延久,
對於延久的心意,比奈子的答覆會是……?
熾熱的友情與愛情&激烈的比賽……
現在開始 !!

最後的單打冠軍賽開戰!
一開始留宇衣就以穩健的球風擊敗還在摸索的延久,拿下了第一盤。
然而延久也不是省油的燈,
之後漸漸覺醒的能力讓他開始反擊,
在苦戰中拿下了第二盤。
在1比1的比數下,雙方進入了決勝的第三盤……
最後能站上IH最頂點的人是 !?
高校‧網球‧羅曼史,堂堂完結 !!
---------------------------------
當然有比賽結果捏



又一部好漫畫完結了
不過就集數來說 其實百分百網球還是算拖啦XDDDD
基本上我覺得比奈子部分全砍光也不會影響劇情...(喂)

我喜歡這套漫畫的地方
大概就是隊伍的互動 一些需要衝破的球員精神狀態
還有耍笨耍可愛的地方吧XD
但是總歸來說這套漫畫還是算少女漫畫
可能還是非得插入那些不可吧XD

日本31.32是同時發售的
長鴻把兩集分開發行實在是有點可惜
讓這場最後也是最精采的比賽有被中斷的感覺OQ

最終決戰好像很難脫離拉鋸戰的橋斷
不過我還是上當了
整場比賽跟著心情七上八下的
身為一個留宇衣控真是對心臟超不好的XD
魔子意外的成為了關鍵點呢(魔子好可愛ˇ)

最後的比賽結果說實在的我是有點訝異
可是又不是不能理解
瀧田衝過去的那個擁抱
延久在眼框中打轉的淚水

"能跟你比賽 真是太好了"

啊...我的眼睛也流汗了啦OQ

最後的結局也是用兩人未來的發展作結
(比奈子那看起來像是孕婦裝的模樣是怎樣XDDDD)

"我想把心力放在單打上" 跟著母親出國修鍊的留宇衣這樣說
但是卻在延久追上來後馬上就答應雙打XDDDDD
真的是...受不了的可愛

最後大家都有所成就讓我也跟著很高興
畢竟是一路看著他們嘛...XD

我覺得這是套很好的網球漫畫
但是裡面摻雜了許多運動員精神面的脆弱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比較鑽牛角尖的地方XD
不見得會合比較喜歡乾脆的運動的男生們口味就是了XD





http://jkohakuei.pixnet.net/blog/post/25636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