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血飼養之十一─美男的迷戀
作者:燃聿
出版社:鮮歡文化

負評注意,劇情敘述有。

  後來把它看完了。這什麼跟什麼啊||||||||||||bb
  第十一集把本作「除男主角外其餘男配角都只是砲灰」的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不僅許多對話莫名其妙,甚至還發了個毫無感動、只讓人有點生氣的便當。
  這種時候發便當給這個人到底是有什麼意義啊!!!!喂!!!!!!!!!!!!!!
  凸顯男主角的尊爵不凡運氣超好特質嗎!!!!!!!!!!!
  媽啊這混帳真的不用再提升自我感覺良好度了,
  我覺得他已經每天早上都要被自己帥醒,為什麼還要送一大堆砲灰跟墊背的給他!
  而且那些砲灰跟墊背明明也沒做錯什麼,大家都對女主角很好啊!
  這樣對待他們我並不能從情節的發展中感受到命運的悲劇性之類的,
  反而只覺得作者想處理掉這些支線的想法太急切而粗魯!生氣!

  附贈的番外篇(以堤法為對象的結局,平行世界fu)也......
  雖然我喜歡堤法......但中間拿一個路人甲出來製造爆點的做法,
  反而讓我很不愉快......
  世界上是只有女主角一個女人需要呵護就是了?
  其他女人就可以亂哄可以騙,騙完丟一邊反正「一開始就不可能」?
  總之看得很火。

  下一集據說是完結篇,我必須說這個timing抓得很好,
  因為我會耐著性子看完這最後一集......
  少女小說就是看了要開心啊!這個系列卻一集比一集令人火大。

  但雖然如此,燃聿以後如果有新作我還是會繼續看就是了。
  有些作者儘管讓我生氣又被我罵到不行,我還是會一次又一次的去試他們的新作...
  有些就是一次被雷到就終身拒絕往來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