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そして続きがあるのなら/内田カヲル/竹書房

樂天文案:
漫画家になる夢を諦めた男がずっと気になってた漫画少年。
偶然の再会からふたりの時間が動き出す――!?
--------------------------
我從很早就開始追內田老師的書
原因我也說不出來
大概就是覺得那大量的臉紅線條很可愛吧XD
記得她當時與東城麻美老師一起出的遊戲王同人也是城之內受=///=
不過後期她的路線似乎就有點歪掉orz
大量的肌肉跟大量的大叔(偏老頭)
叔子+年下攻+臉紅+過激的H我雖然還是吃得下去
但也是可以歸到台灣出版社要是出了
大概會上電視那種的程度吧XD

而且後期的年下攻+大叔受路線
故事都有點千篇一律
而這本去年底出的"漫畫家題材"倒是讓我眼睛一亮
(雖然還是有鬍子有肌肉有腿毛XD)

只要是BL+漫畫家+編輯題材的漫畫
我幾乎都滿喜歡的
這本的主角坂口跟藤代一個是編輯一個是便利商店的打工店員
兩人是高中前後輩
再次相遇沒想到藤代已經放棄畫漫畫了
原因大概就是對自己沒信心巴拉巴拉的
認為藤代有才能的坂口剛好遇上了漫畫家逃亡事件(笑)
就逼著藤代趕鴨子上架
結果得到了很不錯的評價

雖然藤代很笨拙
但總算是告了白讓兩人心意相通XD
緊接著就是坂口幫藤代把工作打理的好好的
沒想到這樣反而讓藤代鬧起彆扭
認為對坂口來說自己只是畫畫的工具(噗)
MA 這種橋斷之後就是H才能安慰小攻啦(腿毛出現)

之後坂口更是辭掉編輯的工作專心作藤代的經紀人
結果又出現一個新的編輯看坂口很不爽
挑撥兩人的感覺和工作默契
坂口也因為自己身為經紀人=靠藤代養而心裡不安
想要趁著自己被藤代拋棄前先拋棄他(也太悲觀啦XD 戀愛中的大叔)
然後出現藤代自虐的撕著原稿的戲XD

這本因為整本幾乎都是這兩人的故事
而且有相遇有危機有甜蜜有腿毛
我個人是給予滿高的評價的

而且看了最後面的四格
發現坂口還真的都是那種低領口的性感衣服呢=///=
好像可以拉很長然後鬆掉的感覺真是讓人受不了XDDD(雖然有腿毛)

總之是"沒用漫畫家攻"+"能幹凶暴編輯大叔受"的組合
(其實也不是說很大叔啦 大叔的程度是比較來的)
可以接受有腿毛的受的話(我打了幾次腿毛...?)還滿推這本的



http://jkohakuei.pixnet.net/blog/post/25665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