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雙絕之月滿南安寺

作者:冷音

繪者:何何舞

出版社:威向

文案: 
(上)
自九江一別,睽違年餘後,白冽予終於和東方煜再次相見。
練華容、漠清閣,橫亙於前的障礙讓他接受了同行的要求,可朝夕相處的日子,所帶來的轉變卻遠超乎預期。
「就算無法讓你傾吐內心苦楚,
至少……也能在需要的時候扶你一把。」
來自友人的關懷讓白冽予逐步敞開心防,雖依舊有所隱瞞,卻已漸漸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然而,面對這份信賴與溫柔,於東方煜心底逐步加深的,卻不光只是單純的友誼;
某種更為深切的情感,亦隨之萌芽茁壯──
(下)
連誤會之後是遲來的醒悟。
當東方煜選擇隱瞞一切、繼續以朋友身分相伴的同時,白冽予也迎來了對漠清閣計畫的關鍵。
預期之外的變化讓他不得不使計利用友人以換取碧風樓的介入;
卻不知溫朗笑意之下,日益加深的情愫同樣逼迫著東方煜做出更進一步的決定。
一個註定了肅殺的夜晚,兩個相知相惜、卻又各懷心思的人;
當一切終將落幕之時,他們又該如何抉擇?

感想:
對不起,人總是有詞窮的時候
比如說現在的我XD

月滿南安寺好好看唷
雖然那些陰謀詭計什麼的,我個人覺得滿莫名其妙的,有點設計不良
可是白二少跟東方煜之間的感情發展,真的好好看唷
看到他們兩這麼彆扭地拖拖拉拉的,看得我火氣都上來了
東方煜,你要是個男人,就給我霸王硬上弓!(不是這樣的吧XD)
唉......
第三部到底什麼時候出阿?
快等不急了

以上就是我詞窮後僅剩的感想

冷小音大人的文筆清清冷冷的
寫起像白二少這種冰山美人特別適合呢
他寫現代文我大概會看得很不習慣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