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限88愛心合同誌 作者:多人合誌
  話先說在前頭,覺得"這本是愛心書,不要批評別人的好意"的話,可以不用看我的感想了。

  這本很普通,普通到我不會想要買。
  一是裡面很多作者寫長篇時,能加入許多情節讓故事變得豐富精彩,短篇時就沒有這種功力,所以整本書給人的印象都不太深刻。二是,有幾位作家有將風災關懷寫入故事中,但感覺卻像是住在大城市裡、坐在電腦前寫出來的東西。(雖然我也沒有親身參與救災)我更期待看到的,是能將台灣的溫暖與美好表達出來的作品,而不是這些摸不著頭緒的愛情小說。
  而我最想看的護玄的短篇,雖然是整本書裡的亮點沒錯(因為他沒寫BL?),卻有很嚴重的護玄式毛病,感覺很說教,文字又很難懂。
  另外,雖然負責的是認識的人,但這本書的排版也有點問題。為什麼頁尾會排得這麼下面,感覺好像快被裁掉了?上面明明有很大的空位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