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賭注 作者:楊蘭詞 插繪:阿甘
  這本書完全喚醒了我的少女心!我從頭到尾都是隨著主角們又哭又笑又叫又跳,看完了又還忍不住再回去重溫精采劇情。比我想像中的精彩多了,好棒!
  這部小說裡寫了兩對戀人的故事,彼此互有關聯但不多,劇情倒是沒有斷得很跳躍。首先是遊戲女主角跟學長的故事,其實我還滿喜歡的,學長非常的英挺帥氣又溫柔,很照顧女主角,每當他親切地調戲(?)女主角時,我都忍不住一起心跳加速>/////<而女主角,雖然我聽到的評價不太好,但這個故事中我實在沒辦法討厭她,因為她的行為模式跟我有八成的相似…。這對的酸甜苦澀讓我看得挺激動的^^b。另一對,則是鋪梗鋪好久的大萌點:慕容和希&姚子奇。不管看幾次,慕容和希那苦苦追尋的執著情感,若即若離的態度總是讓我既感動又心痛;而姚子奇從一開始鬧彆扭、口是心非,到最後終於承認自己心意的過程也讓人覺得"這傢伙還真可愛~"。只是可惜經紀人不是金皓勳,不然我想這對的戀情裡應該會多點趣味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