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之月(上/下)
作者:雅紀
出版社:鮮歡文化

《神無之月》尚未出書時,在網路上就是很有名的網遊文之一,這次出書我也特地去看了加寫的番外(瑪麗~~~~~)。其中對網路遊戲的描寫,尤其是公會成員們相處情形的部分,充滿感情而且非常溫馨,看完會覺得被治癒了。至於BL的部分嘛,也是水到渠成甜甜蜜蜜,散發著「兩人相視一笑此時無聲勝有聲」的那種粉紅光線,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天哪怎麼可以這麼甜XD
雅紀的文筆很順暢,搞笑橋段的幽默帶出角色們愉快的互動,攻城戰和各種交涉場合的描寫也很有張力。實際玩過網路遊戲而對公會和各種遊戲生態有了解的人,相信一定能從這本書裡找到自己熟悉或曾經熟悉的一些痕跡,而沒有玩過網路遊戲的人,也能從這篇網遊文中看到遊戲的有趣之處,也許也能對網路遊戲令人著迷的原因產生一點想法。雖然網遊文看得不多沒什麼參考價值,但《神無之月》和尚未出書的〈神無之祭〉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網遊文!
看完這部的時候我正好是考試將近的修羅場時期......但看了之後超想馬上回頭玩遊戲啊!啊啊啊啊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