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族之黑暗飼養者 作者:狐狸 插繪:BT公寓‧優伶九
  比起現在市面上的定義的「輕小說」,我覺得遺族不論是在文筆或是劇情鋪排上,都比較接近一般的傳統奇幻故事。當然不是說不好看,就如狐狸之前的作品給我的印象,設定和故事都非常紮實,充滿了幻想的魅力,只不過沒有那種「萌」的感覺,我想看的時候心態需要調整一下。
  這集的故事感覺很像魔王養成計劃(笑)。我挺喜歡主角在故事中的成長,有時候會讓人會心一笑,又時候又似乎富滿哲理、或是像一場迷霧。不過以角色來說,我比較喜歡蝙蝠保母,個性很活潑可愛又充滿慈悲心(?),而且我好想看牠的原型喔!不知道接下來的故事有沒有機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