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書名:両想い始めました(兩情相悅開始囉←嗯~如果以後我有附加書名的中文翻譯,那就是神秘的關鍵字喔(喂))

作者:いつきまこと

出版社:花音コミックス─芳文社

 

文案:對大學學長兼憧憬對象─井上一直抱有秘密思慕的島崎

出現在這樣純情的他面前的,竟然是兩隻妖精(男)!?

原本以為他們是愛的邱比特,結果在這兩隻不斷多餘地多管閒事下

島崎的下半身發生了世界羞恥物語!?

 

感想:

這個文案是怎麼回事...邊打介紹就覺得跟故事內容好像有點差異=口="

這本是朋友推薦給我看的,原因是裡頭有一篇真的有夠蠢〈這是數個沒有彼此相關的故事+偶而的四格所構成的一本漫畫〉...結果那篇真的有夠蠢XD

當我看了之後發現,其實裡面每一篇故事都是合我胃口的蠢的可愛的輕鬆小品故事,是應該會被我列入買本捧場的作者。

〈其實他還有一本『恋愛事情』(戀愛情事),好像是出道作,雖然這個的漫畫組成也是跟這本一樣的主配對1/3~1/2篇幅+剩下篇幅就是沒有關聯的故事數篇,雖然沒關聯的故事也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礙於主配對是兄弟..我就ˊ﹏ˋ,不過喜歡兄弟屬性的人若是這本試完水溫合胃口的話,就推薦?〉

 

作者的搞笑方式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天馬行空/天外飛來一筆的冷or蠢搞笑+重點就在這的吐槽類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大概就是王樣老師那一型吧^^"〉

 

講回主篇幅的劇情,封面的兩隻妖精非常可愛,扉頁也畫過若是正常體型的兩人,但是並沒有兩人變大的故事、我妹覺得有點可惜(咦)〈我個人是還好因為兩隻妖精是兄弟(掩面),還是妖精小小的比較可愛〉

兩位妖精是非常現實風味的迷路妖精〈來畢業旅行錯過回家巴士,結果手機沒電回不去~以下略〉堅持裸體、面無表情的妖精哥哥,比起自我介紹、優先主張自己是裸體派這點非常的切合我的心意(咦)

 

接下來佔有比較長篇幅/個人喜歡的故事會簡介,但是短篇或四格就不介紹了

第二篇故事,受君偶而畫的有點像APH的某阿宅,讓我看到時心情有點複雜XD"

第三篇故事,獸耳特集以下略(咦)

第四篇:健氣攻+無口受〈很像某高人氣無口外星人的性轉版也讓我心情複雜〉,不過這篇我還蠻喜歡的因為無口受那位有萌-w-

第五篇:因為神秘管道而突然出現的好用執事....我也好想要一個OvQ",這篇我很喜歡,結尾收的很可愛

第六篇:社長跟員工,這篇就是朋友大力推薦的蠢故事,真的很蠢,請大家用力的體會他的蠢XDDDDD

 

 

每篇故事結構都很簡單完全不複雜,H場景也還蠻不錯的=///=,所以是適合拿來放鬆心情的小品BL,喜歡搞笑吐槽並重的人推薦此書^^

P.S.看到四格+後記的某些人物時,總覺得老師應該是有畫過網王同人的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