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測驗,召喚獸(3.5)&(4)&(5)
作者:井上堅二
插畫:葉賀唯
譯者:林香吟


我必須說,井上老師的後記真的很有趣!很久沒碰到這種會讓人一看再看、重讀完又拿起來看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的後記了!不過雖然裡面寫的事情會讓人看的時候大爆笑,但實際想想......碰到這些事情的感覺真的滿差的......老師請保重啊......
看到第五集......明久你真是個罪惡的男人啊,雖然很笨(?)。瑞希開始漸漸展現出強勢的一面,非常有魅力,但明久還是遲鈍到不行,所以無論是瑞希或是美波或是其他人,目前為止都沒有順利傳達自己的心意(甚至弄得更糟,哀哉)。接下來到底會怎麼發展呢?其實我不太在意啦,搞笑部分繼續保持水準就很讚了。這部小說時常讓我有笑到抽筋的疑慮。
第五集的新角色我不是很喜歡,因為那些玩笑真的太over,讓人有點不舒服。但也許有人會萌這種類型?嗯......女角們越來越朝向犯罪者方向發展(有人好像已經犯罪了只是沒被報警?)也是問題之一啦,再這樣下去會不會有人變成ヤンデレ類型呢?啊哈哈。(?)
期待第六集的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