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B00.jpg
れでぃ×ばと! 第4話

這集心得我是為了開板圖而寫的XDDDDD
不過千萬不要為了開板圖去看這部動畫
因為,第4集露內褲跟露奶的畫面已經多到我兩隻手都數不完了

雖然這部真的很賣肉,可是我覺得挺好看的
笑點跟賣萌的地方融合得很好
鑽頭跟青梅竹馬的競爭也很有趣
第3集甚至還走了溫馨路線

最重要的是,男主角很萌!(握)

我以後會注意興津和幸這位聲優的,他的呻吟聲好好聽唷(喂)

LB07.JPG
(這部女角很多,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這位巨乳妹,我懷疑她的智商有點問題= =)

LB01.JPG
(第4集出現的新角色,個性很兩極,但我覺得她挺萌的)

LB06.JPG
(他隨後都想幹掉男主角的氣勢真的很棒XD)

LB02.JPG
(這位是阿拉伯世界的公主,無口屬性)

LB10.JPG
(其實我不太知道為什麼公主會突然愛上日野?但反正這不重要啦)

LB03.JPG
(唉呀~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