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式神飼養法01 作者:鶇 插繪:深草
  等…等了好久的茶葉蛋!O口Q(喂明明就是你懶得追文還嫌人家出得慢#)基本上第一集我看過了,所以等於是重看一次。白白真的好可愛喔~再看了一次之後更深深地這麼認為。反正我就是有雛鳥情結啦,白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男主角!(陸羽:喂那我呢#)
  感覺上第一集陸羽其實沒什麼戲份呢,應該說他在最關鍵、最緊張、最刺激的時刻被關在房間裡沒什麼發揮,以致於存在感很薄弱…其實表哥也有一點這樣(小聲)。我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很錯愕,既然最關鍵的時刻沒有發揮,那前面舖梗舖那麼長是假的啊?這樣。不過這次再看,就覺得只是讓該出場的角色出場罷了,之後的故事才是重點吧?我會很期待的v(樂)
  還有這次看,覺得懸江形象跟我腦子裡的印象有出入…懸江是個會哀嚎捷運報的星座分析不準的類型嗎?(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