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冊圖書館戰爭 I
作者:有川浩
繪者:徒花スクモ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一言以蔽之,非常的閃。我要瞎了。

堂上教官充分表現了他「傲嬌矮子男」的角色特性。如果這是在ニコニコ動画,我會想幫它加一個「ツンデレの本領発揮」或「ツンデレの有効活用」之類的tag......因為戀愛而女人味大增的郁也是可愛得不得了,我完全能體會其他防衛隊員的心情啊(大笑)根據後記,這本書是以堂上和笠原的戀愛過程補完為主題,下一本《別冊圖書館戰爭II》就會轉移重心到其他人身上,我非常非常的期待!

雖然是以堂上笠原為主,但除了主角二人的核彈集閃光之外。其他人卻也已經開始在這本裡面偷偷放閃。例如談到大人的話題時,小牧教官的發言就讓我傻眼了三分鐘......手塚的心聲也是會讓人呵呵呵笑出聲的微微發亮(?)。穿插在戀愛故事之中的圖書隊業務也一如既往的精彩,而且由於調性和本篇不同,《別冊圖書館戰爭》系列中出現的圖書隊業務,內容和優質化法比較沒什麼關係(以作者在後記中的發言來說,就是本篇已經講夠多了),大多是有關於家庭和人心的話題。雖然是較為軟性的訴求,不過依然很有感染力......看著看著,我就很沒用地在星巴克百感交集了起來(掩面)

圖書館戰爭本篇的四本我都是從租書店租來看的,這本《別冊圖書館戰爭I》則是直接購買,因為我喜歡大放光明的書www在此向喜歡圖書館戰爭系列、或是喜歡看可愛的角色以及戀愛題材的人,推薦別冊圖書館戰爭系列~(不過要看這本別冊,先去看本篇了解一下一些事情的前因後果以及人物關係會比較好......所以我是在變相推廣圖書館戰爭系列www)

下一本期待啊~~~我想看木頭與美女的故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