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禁書目錄 12
作者:鐮池和馬
繪者:灰村キヨタカ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劇情敘述大量注意
原本以為這集就是過去出場過的角色一起露露臉的歡樂殺必死集,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一方通行&最後之作(其實我已經習慣叫她最終信號或是直接說ラストオーダー了,但這集裡面都是翻譯成『最後之作』。因為最後之作誕生的意義揭露之後,我會覺得『最終信號』比較合啦......不重要。)的溫馨(?)愉快(?)生活點滴,所以讀這本的時候我實在是相當愉悅,只差沒有邊讀邊在床上翻滾了。話說我好希望河馬寫個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啊~鈴科百合子~(?)

讀著讀著讀了差不多五分之四,只見全書之中最陰鬱、沒有進入(眾人一同搞笑和耍笨)狀況的一方通行,不斷地在回憶他黑暗的過去、不斷地散發中二氣息(但這看在fans的我眼中實在是萌到不行)、不斷地覺得大家都沒有危機意識到可恨。此時的我只是拿著書啊哈哈地說「一方通行同學你就快點敞開心扉吧~世界是很美好低~」並且傻傻地相信這集的結尾應該就是一方通行和最後之作手牽手回家,不相信他人的白頭髮男孩感受到平靜生活的幸福與溫暖......

我太天真了。世界根本一點也不美好。那個結尾是怎麼回事啊喂。アアァ━━━(ノ;゚Д゚)ノ━━━ァアア

一方通行被打啦啊啊啊啊啊啊被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這樣那樣的蹂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上条那個開威能的還沒來救他啊!(???)雖然前面那些英國啦俄國啦哪一國的出來,除了殺必死之外還說了一些怪話,但我都沒有放在心上......可惡因為我已經忘了上一集的結尾了嘛!看到那個什麼部隊的什麼什麼(?)出來才想到「對喔似乎是有人說過要來幹嘛......」

最讓我受打擊的除了一方通行被打,就是統括理事長做的事情......

亞雷斯塔我他媽相信你啊(♯゜д゜)ノ゛コリャー

可惡我不相信任何人了啦!!!!!!!我原本還覺得亞雷斯塔很萌的!!!!!!!!!!!!!不過這集還是滿好看的啦,前面滿滿的美琴跟御坂妹跟一方通行跟最後之作,哎呀真是萌到不行......(那個主角跟那個白衣修女真的是太容易讓人想放置他們了......加油啊!名字被放在標題的女孩!至於當麻這集根本就只是出來耍遲鈍啊混帳!這個居然還敢說自己「想要邂逅」的男人!等一下轉角真的會跑出外星無口美少女來的啊!)總之這集我還是很喜歡。目前為止最讓我無言的就是上次的雅妮絲漂白之卷吧......但那兩個小修女滿可愛的。

下一集咧#############
快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