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手の中の星/祐也

東販文案:
比戀愛更加難受、比愛更加激烈的感情之內心糾結的戀愛物語。
除了GUSH雜誌深獲好評的連載部份,
還有收錄加畫新作!
街上播放的電視廣告,奪走了他的目光…
因為他實在是太美了──
高中生永瀨知道他──
兩國是名舞台演員,因此加入他所屬的「CONSAVATY」劇團。
兩國美麗到近乎危險,明明知道接近他會被吃掉,
永瀨仍然向他靠近……然後,永瀨被他捕捉住了。
兩國還教他接吻的方式、被愛的方式……
但是,永瀨在某個時候知道了兩國真正喜歡的人……
----------------------
既然我想要罵狠狠地兩國 大概會有滿多捏他的XD


基本上"手中之星"是"一文不值的戀情"的相關作
但是"手中"的時間性比"一文"更早
主角也不一樣XD

我個人是看完"一文"之後就爆想看"手中"
不過我想永瀨跟兩國大概是很多人的雷(尤其是我的朋友們...XD)
因為永瀨真的就是一整個"兩國至上"
明明遭受著兩國一堆不平等的待遇
卻還是死心踏地的

不過我就是吃永瀨這一套orz
而且他是個很有才華的演員
比起漂亮的外表來 內心其實很堅強
因為對自己沒信心 所以有點自虐(戳到我的點XD)

相較起來 真的有好幾次都想把兩國揍飛XDDD
這個男人實在是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這點其實在"一文"裡面很明顯
不但對永瀨粗暴 當作性道具 還讓他借給自己朋友 = =凸
又一直表達出自己對己咲的高度興趣
讓永瀨吃醋=3=
實在就是個........變態S

所以我看完"一文"之後激想看"手中"
就是因為我想看兩國吃鱉XDDDD
想看永瀨趕快拋棄這個爛人讓他後悔!!!!

不過中間一度傳說"手中"不會出中文版
總之總算是等到了
既然"手中"出了
我想我大概會連"一文"都一起購入吧...
(總共5本)

回到"手中"的內容
基本上就是年輕小永瀨因為廣告的關係迷上兩國
而想要進入NEO劇團
不過那時候他的齒列不是很整齊就是了XD

然後就發生了黑田脫團事件
失去黑田的兩國馬上就自暴自棄=3=
算是永瀨把他拉了回來-用整牙之後的美貌以及演技
然後永瀨就一直在兩國背後無怨無悔的照顧他
之後又發生了兩國的生病事件...手術失敗導致他失去了聲線
連劇團都被捲款而逃 什麼都沒了
其實這也是靠永瀨的堅韌才把兩國拉回的
不過永瀨自己一直認為是黑田的功勞
這是第一集的部分

之後NEO劇團上了軌道
黑田暗戀的對象卻在此時結了婚
換成黑田自暴自棄 囧

這兩人只要一自暴自棄
倒楣的都是永瀨orz

黑田被餵了不妙的藥
前往兩國跟永瀨的住處求救
兩國居然要永瀨給黑田洩慾 = =凸
而且事完之後還不知道在生啥氣的不理永瀨
讓他像個破布一樣丟在地上 (怒)

不過就算是這樣 永瀨居然還是不離開兩國...(什麼鍋配什麼蓋)
直到兩國宣布要退出舞台 專心位居編導
永瀨才爆發了XDDDD

本來永瀨迷戀的就是兩國的舞台
所以他真的無法接受兩國因為人工聲帶的關係退出舞台
總之永瀨就逃了(一天XD)

這邊總算是讓我看到兩國有愛著永瀨的明顯證據了...
因為這樣就覺得高興的我真是(被吃得死死的)

最後新戲的永瀨好帥喔><.
我喜歡他戲精上身的樣子XDDDD
連己咲都被DOKI到了XDDD

Photobucket
"手中之星"的意思 就是兩國手中有個星星的痣XD

嗯...總之這兩對劇團戀情都算有不錯的結果啦
己咲跟黑田比較不是我的菜
(而且黑田實在也是...這部漫畫的攻怎麼都這樣?)
所以本來沒打算要買"一文"
但是我又滿愛裡面有關演戲的部分
祐也的畫風也不錯(雖然常常無法接受崩壞的黑田...XD)
就整體的故事性來說也比另一個系列好...
算是比較推薦的一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