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七:死神的聖物 作者:J.K.羅琳
  熬夜從半夜十二點看到七點天亮…。哈利仍然是個運氣很好的小孩,但我對他一直很不滿所以不提了。書裡最讓我驚奇的角色是奈威吧,我很喜歡這麼勇敢的他,跟他奶奶一樣以他為榮,還有怪角,其實這些家庭小精靈都超可愛的。整本書都繞著在上一集死去的鄧不利多打轉,真是陰魂不散。看完之後覺得羅琳很能掌握讀者的心理,知道讀者想要看什麼,覺得應該要有什麼,也回應了我們的期待,但除此之外,我就覺得沒那麼好了,佈線沒有我以前以為的那麼深,還有這集終於稍稍提到的魔法系統理論不夠完備,與上個禮拜看的時之歌做對比遜色很多(那大概連個魔法係統理論都算不上,只是我個人這麼認為),還有這一系列看完了,故事是挺精彩但我不知道作者要表達什麼。邪不勝正?愛比什麼都強大?抱歉我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