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00.jpg

書名:愛的連鎖效應
作者:つげ雨夜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大學生宮本偶然間和從高中時期便抱持著淡淡情感的恩師.山田相遇了。山田正為學生的事感到煩惱,看到山田那軟弱的一面,宮本突然意識到,名為大人的山田,其實和自己並沒有什麼兩樣。一時間,他無法抑制自己的想法而向山田告白。但是,身為教師的山田,卻想著該如何逃離宮本──?!當然附有加畫新篇!

下有負評^q^


這本……………………………不是非常難看啦…………只是看完我眼神都死了……

身為一個電波人,邏輯和大家不一樣是很合理的。
明明是個四平八穩的畢業後師生戀故事,但我總覺得每個裡所當然的發展都讓我有點錯愕。這本的主角(或其他人物)的反應或事情的處理常讓我有「啊?什麼?你說啥?(揉眼)」的感覺。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想應該是我腦袋的問題比較大……

老實說這本要掙扎有掙扎(?)要甜有甜要H有H,看日本評價都還滿不錯的。
只是我還是覺得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