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我在這裡喔!1~3 / 遠山繪麻 / 長鴻出版社

這篇是我的長篇大好評XD

  說到"樸素不起眼,無法融入班上社交圈的女孩,某天突然被班上風雲人物的爽朗男孩告白說:我一直在看著你"這樣的劇情,近期首推的應該是已經動畫化的"只想告訴你"吧。
  但這部漫畫有個更讓我喜歡的點是,女主角一開始並不是沒有朋友的。她經營網路部落格三年多,有兩個忠實的讀者經常給她回覆及打氣。故事中這兩位網友的角色非常重要,如果沒有他們,光靠男主角大概是無法讓女主角順利融入班級的社交圈裡。
  這點讓我非常地有共鳴。我也是在網路上經營人際關係很久,常常,這些靠網路認識及聯繫的朋友們,給我的支持鼓勵甚至比實際生活的圈子的朋友更大。這些朋友們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所以當我看到第三集,女主角其中一個重要的網友留言說不會再聯絡時,我是忍不住一邊哭一邊看漫畫。當然,重要的朋友要離開的話不論是誰都會傷心,但是網友要切斷聯繫是更容易的……嗚,我大概是有點害怕吧。

  作者說他從投稿期間就開始經營網站,所以他對這部份大概也很有心得。


  總之看到第三集末,要說感情線,並沒有很重大的進展,甚至有朝三角關係發展的可能性。但是我覺得作者處理故事的手法很清新可愛,還有點溫馨的感覺。如果能夠接受なかよし系這種非常可愛的少女風格漫畫的話,我覺得值得一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